虞满山

此人一直在当地过着较为贫困的生活,但好在挺开心的。

世界上最好吃的是烤鸡(长城小分队欢乐小段子,主策约,双兰,副全员友情向。)

01
铠一直觉得百里守约有人妻属性。
比如在守约加入长城小分队之后,铠才意识到别人家的烤鸡居然是要拔毛的,天知道他跟着队长花木兰吃了多少顿带毛鸡。
当然这不算什么,毕竟就算把鸡毛吃进嘴里,也可以吐出来。
真正让他给守约扣了“人妻”帽子,是有一次他受了伤,那伤说重也重,说不重也不重,反正花木兰草草给他冲了冲伤口,拍了两片据说有止血疗效的草叶子后,便一边感慨“死不了的伤都不叫伤”,一边抛下他不管了。
    哪怕死不了,但还是疼的。
只是他们受伤太频繁,疼痛早已被大家刻意忽略,久而久之,仿佛他们都不怕疼。
铠本来也是不怕的。
但是当守约端着一碗糖果子坐在他旁边,一边絮絮叨叨讲故事,一边不停给他嘴里塞糖果子后,他终于不耐烦了。
守约能讲什么故事呢,无非就是“以前我弟弟也很爱吃糖果子”、“以前我弟弟太活泼也经常受伤”、“以前我弟弟也很喜欢吃烤鸡”之类乱七八糟的。
都是以前以前,陈芝麻烂谷子的老事儿,有本事你讲现在啊。
铠烦躁地想。
但他好歹还有点人性,没把这话说出口,只是皱着眉头问:“你这是在干嘛?”
守约愣了一下,摸了摸他的头,温柔道:“以前我弟弟受了伤,就喜欢一边吃糖果子一边听我讲故事,这样才能感觉不到疼哦。”
明明比守约个头高但依然被摸头杀的铠,突然脸红了。
从那以后,铠坚定不移认为“娶妻当娶百里守约”。

02
花木兰虽然看起来是一个女人,甚至是一个模样很标志的女人,但她剽悍的武力值、霸气的性格、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做派,早已蒙蔽了长城小分队众人的双眼。
花队长是个比爷们儿还爷们儿的人。
某一天花木兰新买了一套“水晶猎龙者”的铠甲,爱不释手,几乎每次上阵杀敌都要穿着。
结果没穿了几次,大家发现对面的老对手兰陵王也换了一身铠甲,叫做“暗隐猎兽者”。
“剽窃,赤裸裸的剽窃,他居然敢盗取我的创意,模仿我的风格!”花木兰勃然大怒。
苏烈悄悄和铠咬耳朵:“其实我觉得队长和兰陵王那厮挺有cp感的。”
自从苏烈认识了一个叫“阿离”的女孩子后,老是冒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词,比如cp感,铠想了半天,也不晓得“cp”是个什么鬼。
“你out了。苏烈撇嘴,嘴里又冒出个铠不懂的词。
铠决定离苏烈远点。

03
果不其然,花木兰要找兰陵王决斗。
长城小分队的人自然要和队长共进退。
铠并不担心,因为他们和兰陵王是老对手了,隔三差五就要打上一回,彼此之间都有了默契,经常打完后不分胜负,惺惺相惜,一起撸串喝啤酒。
但那天形势不太对劲,因为铠发现他们居然处于败势。
铠发现是因为对面多了一个人。
那是个个头只到铠肩膀的小孩子,使两把飞镰做武器,穿着花花绿绿的小丑服,一会儿“嗷嗷嗷”大叫,一会儿“哈哈哈”怪笑,看起来很是疯疯癫癫。
但他很可怕,武力值很高。
正苦斗中,这边突然窜出一个人,飞一般跑向那个小疯子。
居然是守约,永远都在大后方放冷枪的狙击手守约!
铠震惊看着他冲到敌方阵营里,用力将小疯子抱进怀里。
“玄策,是我,我是哥哥啊。”
铠恍惚了一下,因为他在那一刹那似乎听到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,一声一声叫着“哥哥,哥哥……”
但铠已经想不起来了。
那是长城小分队的人第一次看到百里守约如此失态,对面的兰陵王阵营的人显然也是如此,两拨人马纷纷停止打斗,一双双圆溜溜的眼睛瞪向守约和玄策。
“这小子我们要了。”一片静谧中,花木兰“唰”把重剑插入地面,语气毋容置疑。

04
铠发现自从玄策来了,他再也没办法吃到烤鸡的鸡翅膀了。
这一天他和苏烈一边啃着鸡屁股,一天聊八卦。
“兰陵王居然真的答应放了玄策,真是奇哉怪哉。”
苏烈“嘘”了一声:“因为队长答应了兰陵王一个条件。”
“什么条件?”铠很好奇。
“说是答应和兰陵王一起拍一组写真照。”
铠张大了嘴巴,表情活像一只惊悚的企鹅。
苏烈安慰他:“好歹水晶猎龙者和暗隐猎兽者真的很有cp感。”
一个星期后,兰陵王派人送来了写真集样品。
铠颤抖着翻开了那本有着梦幻粉紫色封皮的小册子。
里面兰陵王还穿着他最常穿的铠甲,但长城小分队剽悍如爷们的花队长,手里拿了一个巨大的胡萝卜,穿着紧身的兔女郎服,不光头顶有两个耳朵,屁股后面还有一个毛绒绒的尾巴,看起来居然十分的娇俏可爱。
写真集从铠手里掉到地上,他颤抖着说:“妈妈,我想回家,外面真的太可怕了。”
不过,烤鸡还是很好吃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